【木丸】Side-by-Side Chapter 12

唔 没有车!虽然我很想开车!

想不出来标题干脆用歌名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12

 

 

 

 

“肚子饿了。”大早上就来做蛋糕,跟班长斗智斗勇了半天,又去校门口揽客,丸井早就饿了,棉花糖一吃反而更饿了,“Jackal他们班好像做巴西小吃,木手烈要吃吗?”

“我都可以,”听到丸井提了桑原,木手眼皮动了动,“丸井君知道在哪里吗?”

“唔,好像Jackal跟我提过在操场那边。”

“丸井君小心。”丸井侧身的时候身边刚好有人跑过,差点撞到丸井,木手一把揽住了丸井的肩膀。

“啊,Thank you。”站稳了以后,丸井也没注意自己整个人是靠在木手怀里的,满脑子都是吃的,顺势拉住木手的手腕就往操场跑。

 

 

 

桑原抱着头巾在烤肉,丸井本想去吓桑原,但是看到桑原忙得不行的样子,就走了过去跟桑原打了个招呼,“哟,Jackal!”

“文太,”看到丸井出现,桑原瞬间露出了笑容,下一秒看到木手跟在丸井身后,又注意到丸井身上穿着的比嘉中运动服外套,笑容凝固了一下,“木手君也来了吗?”

“桑原君。”

在木手和桑原打招呼的时候,丸井已经站在摊位面前研究食物了,指着还在熬煮的一锅红色的液体问道,“Jackal这是什么?”

“巴西风味椰奶虾,文太要试试吗?”

“要!”从桑原同班同学手上接过一碗椰奶虾,丸井尝了一口,“好吃!Jackal你做的吗?”

桑原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嗯,前几天刚跟妈妈学的,也不知道合不合你口味。”

“烤肉好了吗?”吃了两口,丸井的注意力就转移到桑原还在烤的烤肉串上,顺手把椰奶虾递给了木手。

“马上好了,文太你再等一下。”

 

 

 

吃了两口烤肉,丸井递过去给木手咬了一口,“好吃吗?”

“桑原君的手艺不错。”

“那是当然。”丸井得意的像是那些烤肉是自己做的一般,双手都拿着烤肉串,空不出手去吃椰奶虾,“木手烈我要吃虾。”

嚼着虾,丸井含糊不清的说话,“Jackal付账吧。”

“不用了,”木手的视线落在摊位负责收兑换券的同学手上,“刚才我已经付过了。”

“文太你怎么穿着比嘉中的衣服?”桑原没忍住还是开口了。

“这个?”把吃完的签子丢到垃圾桶里,丸井掀起了运动外套的下摆,露出了里面小草莓图案的裙边,“仁王坑我穿裙子,我总能不能真的穿着裙子在校园里跑吧?”

“丸井君,那边的茶室似乎开始营业了。”打断了两个人的对话,木手提醒道。

扯了扯外套下摆,丸井努力用外套盖住里面的裙子,“我去柳那吃和果子了,Jackal bye-bye。”

 

 

 

柳在的班级开的是茶室,也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榻榻米,整个教室装扮的弄得跟和室一样。

柳穿着和服,端上来了两杯煎茶,附上了好几碟和果子。

丸井不喜欢喝茶,偷偷的把自己的那杯茶推开。

“文太,和果子是要配茶的。”不是第一次看到丸井这么吃了,柳还是忍不住开口。

“可是茶太苦了,”丸井皱起眉,拿着细竹签割了一块羊羹塞到嘴里,“我还是喜欢吃甜的。”

“上次的体检结果虽然没有问题,但是文太你还是要注意的。”

“知道了知道了,”注意力全在消灭面前的几盘和果子上,丸井敷衍的应道,“我会喝完茶的。”

喝了一口煎茶,丸井被苦的赶紧往嘴里丢了一颗柏饼,甜甜的红豆馅儿好不容易压过了茶的苦味,答应了柳要喝完茶的,没喝完肯定要被柳记上一笔,丸井用肩膀撞了撞木手,压低了声音,“木手烈你帮我喝了吧,不然柳不会让我走的。”

“那丸井君可就欠我一个人情了。”

“……”往嘴里又塞了一块粉色樱花形状的落雁,淡淡的樱花味道让丸井更加不想喝苦苦的煎茶,“欠就欠。”

 

 

 

跟柳道别的时候,柳看着丸井身上穿着的比嘉中运动服外套和露出的裙摆,“别让弦一郎看到。”

“知道啦,”推着木手出门,丸井不忘冲柳眨了眨眼睛,“我会避过C组的。”

 

 

 

“木手烈,那边有鬼屋,要玩吗?”

“丸井君很喜欢吗?”木手侧了一下头,看了一眼不远处的鬼屋。

“谈不上喜欢,可是有鬼屋不去不是很浪费吗?”双手交叉在后颈,丸井伸了个懒腰,“上次跟比吕士去鬼屋,比吕士直接吓得晕过去了,木手烈你不会也怕鬼吧?”

“当然不怕,就怕丸井君怕。”

“本天才怎么可能怕!”被木手一激,丸井往着鬼屋快步的走去。

 

 

 

三年A组的鬼屋里居然弄到了一堆投影设备,丸井没想到这个鬼屋能做的这么逼真,白色的幽灵从身边飘过的时候吓得瞬间抓住了木手的手臂。

“丸井君,那只是投影。”

“我、我当然知道,我是怕木手你害怕走丢了,”明明怕得不行,丸井还是装作完全不害怕的样子,“木手烈你不要松手。”

“那就请丸井君抓紧我。”知道丸井已经怕得不行了,木手忍不住嘴角上扬,由着丸井整个人贴在自己身上。

 

 

 

从鬼屋出来的时候差不多到了剧场表演的时间,丸井看了看身上穿着的衣服,还是决定去换回制服。

大概是其他人要用更衣室,班长终于把更衣室的门打开了,丸井从柜子里拿出自己的衣服,快速的换掉了身上的裙子,吹着泡泡拍了拍站在门外的木手肩膀,把外套递给了木手,“谢了。”

“丸井君要道谢的话,还是用别的行动比较好。”把丸井推进了更衣室,木手顺手锁上了门。

被木手按在墙壁上,丸井眨了眨眼睛。

“看不出来丸井君穿裙子这么像女孩子。”

被木手这么一说,丸井瞬间炸了毛,“干吗?!你还是喜欢女孩子吗?!”

“不,”手指挑起丸井的下巴,木手凑近,盯着丸井明亮的双瞳,“我喜欢的就是丸井君,不管什么样的丸井君都喜欢。”

炸毛的情绪瞬间被木手几句话安抚下来,丸井双手揽上木手肩膀,“真的?”

“真的。”

主动吻住了木手,丸井觉得胸口甜甜暖暖的,比吃了十人份的和果子都要甜。

“木手烈。”

“嗯?”

“我喜欢你。”

 

 

 

到底是在学校里,更衣室也不可能一直没人来,丸井也只敢跟木手在更衣室里接吻。

不过丸井觉得木手根本不会在意,要不是自己后面还有理智,死活不肯让木手继续,两个人说不定在更衣室都能再发生点什么事情。

“丸井君不是要去看演出吗?走吧。”木手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只是嘴唇有些红肿。

丸井忍不住抱住了木手的腰,埋在木手怀里。

“再不走的话,我可不敢跟丸井君保证我不会再做什么了。”

想起刚才木手的手都已经伸进自己的制服衬衫里了,丸井瞪了木手一眼,松开手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后打开了更衣室的门。

“走吧。”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