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Side-by-Side Chapter 8

哭唧唧 刷楼看到有人提到慈丸那本ペァプリ 把我自己那本翻出来看结果发现二年级的时候立海修学旅行居然去过冲绳 ブン太还碰到田仁志进行了大胃王比赛

前面的BUG也改了一下

想不出来标题干脆用歌名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8

 

 

 

 

丸井一点都不想做苦瓜蛋糕,但是打开冰箱拿草莓的时候,丸井盯着冰箱里的苦瓜看了很久,最后没有拿出来,苦瓜味的蛋糕,想想就觉得嘴巴发苦。

等待蛋糕烤熟的时候丸井跑楼上房间里拿了手机,一边跟木手发短信一边准备着待会儿点缀蛋糕的材料。

『丸井君真的不考虑为我做苦瓜蛋糕吗?』

“不!绝对不做!苦瓜蛋糕是对蛋糕的亵渎!”

『为什么总觉得这句话哪里听到过的样子。』

“……木手烈我应该表扬你记忆力好还是记忆力不好?”

倒计时的闹钟响了一声,烤箱也停下了工作,稍微等了一会儿,丸井拿着隔热手套把蛋糕胚拿了出来。

蛋糕的香味从厨房飘了出去,丸井的两个弟弟跑过来嚷嚷着要吃。

“不可以哦,你们两个想吃的话明天再给你们做。”拍了拍弟弟的头,丸井又往两个人嘴里各塞了个草莓。

“哥哥真小气!”

“难道哥哥是要做给女朋友的吗?”

“诶?!哥哥有女朋友了吗?”

“……”对于两个年幼的弟弟的猜测丸井甘拜下风,更何况居然还被猜个八九不离十,“小鬼头,你们两个再瞎说明天都没有蛋糕吃。”

两个弟弟赶紧捂住了嘴巴,假装自己什么都没有说过的又跑出去了。

 

 

 

切开蛋糕胚,挤上新鲜打发的奶油,摆好了各色水果、饼干和巧克力球,丸井认真的做着蛋糕。

做完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把完成的蛋糕放进了盒子里又塞进了冰箱,打扫完厨房,丸井才拿着手机往自己房间走。

“木手烈期待明天的蛋糕吗?”附上蛋糕的照片,丸井忍不住嘴角上扬。

『丸井君已经完全暴露了蛋糕的样子呢。』

『不过直接把我的名字写在上面,丸井君的大胆倒是出乎我的意料。』

“这样就没有其他人敢吃了。”想了想,似乎平时都是自己抢别人的蛋糕,也没见谁敢跟自己抢……不对,差点忘记了仁王和切原,丸井又发了条消息给木手,“木手烈明天想让我以什么身份去看比赛呢?”

『丸井君想要以什么身份?木手永四郎的男朋友还是限定搭档?』

“比起パートナー的称呼,我更喜欢かれし的称呼。”

 

 

 

第二天大早,丸井就拎着蛋糕去了学校,因为交流赛的原因,还在初中部的切原也被喊了过来,跟着高中部网球部部员一起上了去冰帝的校车。

“丸井前辈,你做了蛋糕?可以吃吗?”切原又是最后一个到的,估计又差点迷路。

“不行,这是给别人的礼物。”摇了摇手指,丸井挥挥手赶切原回座位去

“诶……”切原有点失望的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丸井前辈是做给芥川前辈的吗?”

切原的话一出来,丸井就发现幸村仁王跟柳的视线同时落到了自己身上,伸出手重重的拍了切原的脑袋,“赤也你怎么话这么多?”

真田原本就对切原差点迟到表示了不满,现在切原一上车就找丸井要蛋糕吃,直接上铁拳进行制裁。

没有丝毫诚意的对可怜的学弟报以同情,丸井干脆换了位置,坐到了幸村隔壁的空位上。

“带给他的礼物吗?”

幸村没有明说,丸井点了点头。

“真羡慕芥川前辈,比赛还有蛋糕吃。”刚被真田揍完的切原这会儿已经忘了疼,趴在椅背上可怜兮兮的望着丸井抱着的蛋糕。

对于这个某种意思上天然到极点的学弟已经没有了想法,仁王默默的在后面捂住脸不让自己笑出声。

 

 

 

到网球场的时候,已经聚集了不少人,在幸村的带领下立海大直接去了最前面的位置。

等到双打和前两对单打结束的时候,丸井觉得脑子里不断地回荡着“勝つのは氷帝、負けるのは比嘉中”的应援声了。

揉了揉有些发胀的太阳穴,丸井觉得有点饿了,但是蛋糕是给木手准备的,上面还写了木手的名字,自己都不能偷偷地吃一块了。

好不容易到了第一单打,芥川精神奕奕的出场,冲着木手下了必胜的战书,木手还来不及回话,芥川已经转过头冲着丸井大喊“丸井君来为我加油了吗?!好开C!”

如果芥川的对手不是木手的话,丸井肯定是站在芥川那边的,芥川和木手的视线同时落在自己身上的时候,丸井瞬间觉得自己成了众人的焦点,有一种处在修罗场顶端的错觉。

身边的仁王已经压不住笑声了,丸井有种想要把仁王丢到球场里的冲动。

“那……加油。”冲着芥川做了个加油的手势,丸井看着芥川开心的站到了球场前端,又用口型对着木手说了加油。

木手推了推眼镜,站到了芥川的对面。

 

 

 

芥川到底是比不过木手,最后还是2-6输给了木手。

赛后握手的时候芥川还不忘继续跟木手下战书,“下次我会赢你的!”

“哦?那我很期待芥川君的挑战。”

 

 

 

冰帝对比嘉中的比赛结束,后面还有另外两所学校的比赛,丸井拎着蛋糕悄悄的跑了。

“丸井前辈……”切原刚开口,就被仁王一把捂住了嘴巴,瞪大了眼睛盯着仁王,开始用力挣扎。

“赤也你不要捣乱,文太有事情要去办。”怕切原动作太大让真田发现,仁王干脆整个人压在切原背上。

“唔唔唔……”仁王前辈你要闷死我了,柳前辈救命啊!切原绝望的拍打着仁王的手臂。

 

 

 

跟着木手发过来的地点走过去,因为大部分的人都在球场看比赛,一路居然没有碰到认识的人。

木手找的地方有些隐蔽,站在树下往球场看倒是看得一清二楚,但是一坐下来前面的灌木丛就能把人挡的严严实实。

打开了丸井递过来的蛋糕盒,蛋糕上面用巧克力酱写着木手的名字,后面还画了个爱心。

“想不到丸井君还会做这么少女心的蛋糕。”

“喂!木手烈你吃不吃?!不吃还给我。”

木手躲开了丸井伸过来抢蛋糕的手,“丸井君的蛋糕可是出了名的。”

“诶?”

“亚久津君可是跟我提过千石君对丸井君在海原祭时候做的「RIKKAIスペシャル」念念不忘。”

“那是当然,本天才做的蛋糕可是拿了海原祭的优胜奖的,今天的可是只属于木手烈你的「木手スペシャル」。”催促着木手赶紧把蛋糕拿出来,丸井趴在木手肩膀上想等木手拿了一块以后自己再动手。

木手拿着蛋糕,用勺子挖了一块以后递到丸井嘴边。

“你不吃吗?”这么问,丸井还是吃掉了木手递过来的蛋糕。

拿着丸井咬过的勺子,木手挖了一块蛋糕自己吃了,然后又挖了一口喂了丸井。

一人一口的轮着把蛋糕吃完了,丸井的胸口贴着木手后背结实的肌肉,在木手举着手准备找纸巾擦掉手指上染上的奶油的时候,突然凑过去含住了木手的手指,把白色的奶油一点一点舔掉了。

“我可以当丸井君这是在引诱我吗?”转过身一把把丸井按倒在草坪上,木手的眼神变了。

“如果我说是的话,木手烈要怎么样呢?”伸出舌尖,丸井舔了舔嘴角沾到的奶油,眼神一直紧紧的盯着木手。

木手的眼神暗了一下,食指顺着丸井的嘴角抚摸过去,指尖被丸井故意的咬了一口。

“丸井君介意跟我一起提前离开吗?”

看着木手眼神的变化,丸井弯了弯嘴角,“当然……不介意。”

评论(8)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