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Side-by-Side Chapter 6

甜的我觉得都不是我一贯的虐文风格了_(:з」∠)_

想不出来标题干脆用歌名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6

 

 

 

 

三月的冲绳已经过了樱花的季节,有的是杜鹃。

木手带着所有人去参加了东村杜鹃花祭,杜鹃花园很大,除了杜鹃以外还有各种花卉供人欣赏,刚好当天又碰上了马拉松比赛,一群人干脆报名参加了马拉松比赛当做训练。

吃过午饭以后回到了民宿休息了一会儿,预定的下午是去海滩玩耍,切原和丸井兴奋的不行,一直嚷嚷着要比赛谁游泳游的更快。

等到真田说出出发两个字,切原和丸井就一前一后的跑了出去,仁王不知道从哪里弄了个救生圈套在肩膀上跟在他们后面。

 

 

 

到底都还是一群少年,一下水一个个都开始释放天性了,会游泳的开始比赛,不会的也在海里泡着,在其他人路过的时候故意扑一把水过去。

跟切原几次比赛都分不出胜负,丸井也有些吃力了,丢下叫嚣着还要继续赢自己的切原,甩了甩头发,回到了岸上。

硕大的遮阳伞下放着几张沙滩椅,幸村看到丸井,冲他招了招手,“文太要吃西瓜吗?”

“要!”乖乖的坐到幸村身边,丸井拿起西瓜就开始啃,啃完了才发现只有幸村一个人。

“其他人都不在吗?”

“真田跟柳也去游泳了,我刚去买了西瓜回来。”

“部长你真好,”眼尖的看到幸村口袋里露出一截口香糖的包装,丸井指了指,“这是给我的吗?”

“当然是给你的,”幸村把口香糖递给了丸井,“路过的时候看到就买给你了。”

“Thank you~”拆了包装丢了一块到嘴里,浓重的西瓜味似乎比刚才吃的西瓜更加甜,“部长你要吗?”

摇摇头,幸村谢绝了。

“诶,部长你们都不懂口香糖的魅力。”

“文太不是已经找到跟你一起吃口香糖的人了吗?”

刚吹出来的浅红色泡泡突然破了,丸井继续嚼了嚼,“只要他不要一直想骗我吃苦瓜味的口香糖就行。”

“木手君可是想让文太接受他自己最喜欢的东西呢。”

想起之前喝过的苦瓜汁,丸井似乎觉得嘴里又开始弥漫那股奇怪的味道,赶紧又丢了块口香糖到嘴里,“才不是,他就是想看我被苦到的样子。”

“部长不会觉得我跟木手的关系不能接受吗?”

摇了摇头,幸村笑了起来,“文太喜欢木手君有什么不能接受的?”

“能有喜欢的人,而且对方也喜欢文太你,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吗?”

“不过文太下次不要那么冲动了,木手君肩膀上的痕迹虽然不明显可还是看得到的。”

 

 

 

天色刚黑,镇上的庆典也开始了,幸村觉得一群人穿着便服去庆典太没有情趣,柳说了一句镇上有租借浴衣的店铺,于是一群人便直奔租借的店铺。

丸井选了一套深蓝色的条纹浴衣,换完衣服出来发现所有人都选了不一样的款式,一出店铺决定接下来去哪里玩的时候,几个人的意见就有了分歧,干脆还是老样子,分散玩,因为庆典的地方和民宿也不是离得太远,幸村干脆决定大家自己玩够了回去就行。

 

 

 

肚子有些饿了,丸井看到不远处的章鱼烧的摊位,刚准备回头去找木手,就发现木手刚好站在自己背后。

“走吧。”

 

 

 

趁着木手付钱的时候丸井又跑到隔壁的摊位买了苹果糖,咬了一口举到木手面前,“木手烈要吃吗?”

身边来来去去的都是游客,也没有人注意到他们两个人,木手看着丸井举着苹果糖一脸兴奋的样子,低下头咬了一口,酸酸甜甜的味道,就跟丸井一样。

“丸井君想玩什么?”

串起一颗章鱼烧送到丸井嘴边,丸井一口咬住,含糊不清的说道,“捞金鱼!”

“抱歉了,今天的祭典不是夏日祭,没有捞金鱼的摊位。”

凑到木手身边把木手准备自己吃的那颗章鱼烧也叼走,丸井指了指远处的一个摊位,“那边!”

顺着丸井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木手看到了一个射击气球的摊位。

 

 

 

塑料枪不像网球那般顺手,丸井玩了一轮也只弄破了一个气球。

把塑料枪塞进木手手里,丸井指着放奖品的地方,“木手烈我要那个三等奖的。”

三等奖的奖品一对钥匙扣,上面有海豚海星之类的小挂件。

木手玩的不错,两轮下来就已经可以得到二等奖了,摊主拿着二等奖的玩偶递给木手的时候,木手摇了摇头,跟摊主交谈了一会儿以后摊主笑眯眯的把钥匙扣交到了木手手上。

“给你,丸井君你想要的奖品。”

“Thank you,”丸井接过钥匙扣,然后把其中一个递回给了木手,“给你的。”

握紧了手心的钥匙扣,木手用另一只手握住了丸井的手,“丸井君还想玩什么?”

“唔,想吃鲷鱼烧,”丸井笑着牵着木手往前走,“当然是木手烈你付钱。”

 

 

 

“如果是夏天来的话,还能看到烟花。”陪着丸井玩了一圈又吃了一圈,木手和丸井拿着刚出锅的炒面找了个没什么人的地方坐了下来。

“神奈川的夏日祭也很好玩的,木手烈下次来玩吧。”抬起头,丸井眨了眨眼睛。

盯着丸井看了好一会儿,木手伸手去碰丸井嘴角,“沾到酱汁了。”

丸井睁大了眼睛看着木手凑了过来,嘴角被木手温热的舌尖轻轻舔过。

“现在干净了。”

 

 

 

几天都是立海大的人集体行动,难得有两个人独处的机会,丸井和木手都不想浪费这短暂的时光。

庆典的附近就是一片海滩,丸井和木手漫步着,一边是庆典街铺传来的喧闹声,一边是冲绳大海的波浪声。

“啊,星空。”丸井仰起头,看着满天的繁星。

“如果去星空观测点的话,可以看得更清楚。”

“现在已经看得很清楚了,”丸井突然坐了下来,躺在了沙滩上,顺手拉着木手也躺了下来,“木手烈那是什么星?”

作为土生土长的冲绳人,木手也是了解这片土地和天空的,靠在丸井身边小声的给丸井说。

 

 

 

“冲绳真好。”看完了星空,丸井坐了起来拍了拍身上沾到的沙子。

“丸井君喜欢冲绳吗?”

“喜欢,”突然抱住了木手的肩膀,丸井微微仰起头盯着木手,“因为冲绳有你啊。”

 

 

 

激烈的吻结束的时候,丸井已经喘不上气了,靠在木手怀里。

“想不到丸井君真是擅长说情话。”

不服气的捏了一把木手的胳膊,丸井鼓起脸,“我可只跟你说过。”

“那我真是感到荣幸。”弯起嘴角,木手低下了头。

“唔……”

 

 

 

星空下,两个人紧紧地靠在一起。

评论(1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