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Side-by-Side Chapter 5

为啥我觉得我在写旅游攻略?

想不出来标题干脆用歌名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5

 

 

 

 

“丸井君承认了我们在交往的话,接吻这样的事情不是很正常的么?”

嘴唇被咬的发疼,丸井仰起头瞪了木手一眼,“你那哪是奖励,明明是惩罚。”

“根据结果来说,惩罚或者奖励都没有区别。”看着比自己矮了一截的人仰着头看着自己,双眼里只看到自己一个人的样子,木手原本有着的些许情绪全部烟消云散。

这个人是喜欢自己的。

“过分,”瞪了一会儿木手,丸井突然趴在木手肩膀上,把木手的衣服往下扯,露出了肩膀,然后凑上去咬了一口,“扯平了。”

肩膀上的牙印咬的有些重,木手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面前洋洋得意的人,“丸井君不怕被发现吗?”

一时冲动才咬了木手,丸井还是有点考虑的,故意选了被衣服挡住的地方。

“但是,明天可是要去游泳的。”

丸井瞬间涨红了脸,冲绳的行程都是木手安排的,丸井不去看木手发过来的消息也根本不知道后面要去做什么,被木手一提,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做了多蠢的事情。

“不准让别人看到!听到没有?!”揪起木手的领口,丸井试图露出一副凶恶的样子。

“丸井君难道要做了不承认?”

“喂!”木手越说越让丸井脸上的热度往上升,“闭嘴!”

 

 

 

“看不出来这两个人居然进展到了这个地步,”仁王跟柳生蹲在角落里,远远的注视着丸井和木手,“文太居然这么开放?这可是公众场合。”

“仁王君,丸井君跟木手君可是情侣,虽然地点选的不太正确,但是也是可以理解的,”柳生推了推眼镜,离了仁王一步远,“但是仁王君这样跟STK一样的行为更加过分吧。”

“ピヨ,”凑过去搭上柳生肩膀,仁王笑得一脸促狭,“柳生不要再装了,明明你知道他们交往的时候也很惊讶,真没兴趣你就不会跟我一起做STK的事情了。”

“不,仁王君我们还是有区别的,”柳生的镜片反射出一道光,“起码我比你看起来正直。”

 

 

 

满足了自己的八卦情绪,柳生拉着还想继续偷看的仁王走了,打扰别人谈恋爱的人可是会被乱马踢死的。

 

 

 

“丸井君,走吧,时间差不多了。”松开环住丸井的手,木手恢复了平时的样子。

丸井双手贴在脸上,试图降低脸上的温度。

一前一后的走在路上,丸井见附近没有其他人,上前了一步牵住了木手的手,木手脚步顿了一下,然后握紧了丸井伸过来的手。

 

 

 

到了集合地点,除了切原还没有到其他人都已经到了。

“赤也不会又迷路了吧?”跳到幸村身边,丸井偷看了一眼真田的脸色,心底替迷路的小学弟默默的哀悼了一声。

“迷路的概率是95.21%,木手君,服务台在哪边?”

“直走右转就是,”木手替柳指了路,然后看向幸村,“等切原君到了的话,就去古宇利岛,没有问题吧?”

“当然,只要赤也可以找到。”

“就不应该让切原一个人走才对,”仁王凑到丸井身边,勾住了丸井的肩膀,“文太你怎么不带着赤也?”

“我干嘛带着他?”被仁王的重量压在肩膀上,丸井不服气的去揪仁王脑后的小辫子,“再说了雅治你怎么不带着赤也?”

“我对冲绳也不熟,说不定跟赤也一起迷路了,木手君不是对这里很熟悉么?”

“你扯上木手烈干吗?”丸井觉得仁王似乎发现了什么,一直把木手往自己身上扯,其实和木手交往的事情让大家知道也没有什么关系,唯一不想的就是让仁王知道,仁王一旦知道了,一定会找各种机会取笑自己,没事给仁王送个弱点这种事情丸井也是不想这么傻的。

“仁王君。”透过镜片,木手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仁王。

被威胁了,仁王轻笑了一声,用力的揉乱丸井的头发才松开对丸井的压制。

 

 

 

丸井和木手上车最晚,坐在了最后一排。车子晃晃悠悠的往目的地开去。

毕竟刚才也玩了那么久,坐上车,就有了困意,丸井单手托着腮靠在窗户上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车一颠簸,脑袋就撞上了玻璃。

被撞的地方被一双手托住,然后整个人被掰向木手的方向,实在是困了,丸井也就顺势靠在木手的肩膀上睡了过去。

“プリ。”透过车前方的后视镜,仁王看到了后排发生的一切。

 

 

 

穿过古宇利大桥的时候,木手轻轻推醒了丸井,望着窗外的风景,丸井不由得惊呼了一声。

车上的其他人也都渐渐醒了,看着变化的美景,大家也兴奋了起来。

 

 

 

沿着长长的沙滩一路走着,丸井和木手落在了最后。

“丸井君知道吗?古宇利岛可是被称为恋人的圣地。”木手指着前方海中的心形礁石。

“所以要带我来吗?”对着木手笑了笑,丸井吹了个泡泡,“下次我们单独来吧。”

“丸井君这是在邀请我吗?”

“当然,不过是下次,”冲木手抛了一个wink,丸井丢下木手,跑到了前面,“部长部长,我们去吃冰淇淋吧,木手烈说岛上有限定的口味。”

“诶?丸井前辈我也要去!”

“那就一起去吧。”

 

 

 

咬着冲绳特产的甘蔗味冰淇淋,丸井看着木手一口一口的吃着苦瓜味的冰淇淋,忍不住开口,“木手烈你对苦瓜还真是情有独钟。”

“丸井君要尝一尝吗?”把冰淇淋举到丸井面前,木手看着丸井一脸惊恐的躲开。

“才不要,冰淇淋就要吃甜的才对,”丸井顺手抢走了切原刚买的还没吃一口的冰淇淋,“菠萝味的也不错,部长你要不要尝一尝?”

“丸井前辈!那是我的!”

“赤也你不要那么小气嘛,再去买不就好了。”

“菠萝味的是最后一根了!”因为冰淇淋被抢走了,切原快要炸毛了。

“那我买红芋味的给你好了,Jackal付钱。”丸井顺手把一边的桑原推了出来。

“诶?我吗?”

 

 

 

古宇利岛最出名的是海胆和海蕴,木手带着大家去了一家日料店,点了最出名的海鲜丼。

吃完了自己的那份海胆,丸井意犹未尽,刚准备去抢桑原或者切原的,筷子刚伸出去就发现自己碗里多了一份海胆,而坐在自己隔壁位置上的木手碗里的海胆已经不见了。

视线和木手对上的时候,丸井突然觉得有些害羞,低下头安静的继续吃,放在桌下的左手突然被木手握住了,丸井没有抬头,由着木手握紧自己的手。

 

 

 

回程的路要比来的更长,玩了一天也累了,丸井这次直接靠在木手的肩膀上闭上眼睛。

没有人看到的地方,两个人的手握在了一起。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