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Side-by-Side Chapter 4

越来越觉得木丸真好嗑

想不出来标题干脆用歌名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4

 

 

 

 

仁王实际上只发出了一声惊呼,后面两声都压在心里了,作为欺诈师自然不能这么明显的表露出来自己的不知情,但是仁王还是好奇幸村又是怎么知道的。

“我喜欢文太呀,所以文太的事情我都知道哦。”

对着幸村的笑容仁王“プリ”了一声,“那部长你知道文太是什么时候跟木手交往的么?”

“当然知道,”幸村竖起食指按在嘴唇上,“不过这可是秘·密,不能随便告诉仁王你的。”

“……”仁王就算想要吐槽幸村小气,也不敢说出口,眼珠转了转又开口,“他们交往的话,部长没有什么意见吗?毕竟部长你可说了你喜欢文太。”

“我的喜欢文太跟文太的喜欢我可是一样的,仁王你不用来套我的话,”幸村看了一眼屋内,丸井发完了消息,和桑原切原闹成了一团,“要是你真的想知道的话,就自己去问文太吧。”

明显就算仁王去问了丸井,丸井也不会说实话,仁王叹了口气,幸村这边是打听不到什么内幕了,柳看起来也不知道丸井木手交往的事情,剩下的部员们就更不可能知道了。

 

 

 

“仁王前辈救命!部长救命!”切原被一个枕头直接砸到了后脑,喊着救命冲到了阳台。

“赤也你别跑!让你尝尝我跟Jackal的组合攻击!”丸井桑原一前一后的跟着跑了出来挥舞着枕头准备继续袭击切原,“啊,仁王你居然躲在这里,Jackal上!”

“诶?我吗?”虽然习惯性的回话,桑原还是拿着枕头冲仁王扔了过去。

“等等!关我什么事情?你们不是二比一打赤也吗?!”仁王躲闪着枕头,顺手接了一个就往丸井身上砸去。

幸村笑眯眯的看着四个人打成一团,不忘加上一句,“输了的话,明天早上可要去跑沙滩的。”

“Jackal!我们可不能输!”

 

 

 

闹腾到快半夜,在真田的铁拳制裁下,切原捂着脑袋惨兮兮的钻进了自己的被窝里,丸井扯开浴衣的领口,打闹了半天,热的都是汗。

“文太,明天有什么安排?”仁王趴在床铺上,转过头看向丸井。

“啊?哦,”拿起手机看了半天,丸井念了几个地名,“木手烈说明天带我们去玩这几个地方。”

“对了,小仓君说池田君有事情好像要找我,不过我翻了下我没有他的号码,文太你有么?”

“仁王你真麻烦,自己隔壁桌的人的手机号码居然要找我要,”嫌弃的把手机递给仁王,丸井还是觉得热,“我去洗把脸,等会你记得还我手机。”

“プリ”,顺利拿到丸井手机,仁王从通讯录里找到了池田的号码,输入了自己的手机里,看丸井还没有回来,手指轻点,进入了最近通话,不由得啧了一声,屏幕上显示出的除了丸井家人和同学的电话,出现最多的名字就是木手的。

仁王一边在内心唾弃丸井居然这么大的事情都瞒着自己,一边又在好奇这两个人到底是怎么好上的。

木手不是什么坏人,仁王自然清楚,U-17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就算在医务室,自己也知道的一清二楚,当初丸井和木手相互搀扶着走进医务室的时候,仁王还是有一种想要把木手狠狠揍一顿的冲动,就算球场上木手最后站在了丸井这边,还替丸井挡了不少球,仁王还是有不乐意的情绪在的,立海大的人可不是让人随便欺负的。

但是看着丸井跟木手嚼着口香糖聊天的样子,仁王决定还是先照顾好自己。

比起木手,仁王宁可相信丸井跟桑原或者切原在一起。

 

 

 

丸井起床的时候大部分的人都已经起来了,就剩下自己跟幸村还缩在被窝里。

知道幸村早上不太起得来,丸井轻手轻脚的绕过了幸村的位置,走到了阳台上。

切原不知道做错了什么,看起来刚跑完的样子,真田则是在一边训斥他,柳生仁王在一边看热闹。

屋里传出自己的手机铃声的时候,丸井赶紧进屋,接通电话,压低声音说了几句又挂断了。

“是木手君吗?”

还是吵醒了幸村,丸井抱歉的冲着幸村笑了笑。

“没事,我也该起床了,”幸村坐了起来,瞄了一眼丸井的手机,“木手君的电话?”

“嗯,他说过半小时过来。”

“看起来文太跟木手君相处的不错,那我就放心了。”

打量了一下幸村的神色,丸井猜到幸村已经知道了什么。

跟木手交往的事情自己没有告诉任何人,至于幸村是怎么知道的,自己当初练Wonder castle的时候,也是除了木手谁都没有告诉,但是幸村就是知道了。

“嗯,”冲着幸村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木手烈可是个好人。”

“那文太也不要太欺负木手君。”

“诶?部长为什么站在木手烈那边?不应该站在我这边吗?”

看着开始耍小孩子脾气的丸井,幸村伸手把丸井一撮翘起来的头发按下去,“我当然是站在文太这边的。”

 

 

 

下了大巴车,丸井看着面前十米高的鲸鲨纪念碑,感叹了一句。

“只是这样就惊讶了吗?”走到丸井身边,木手拍了拍丸井的肩膀,“美之海水族馆可是我们冲绳的著名景点。”

“走吧走吧,”不让木手继续说话,丸井干脆推着木手后背往前走,“木手烈不要浪费时间。”

 

 

 

有木手在根本不需要导游了,一群人跟着木手一个一个的区域逛过去。

“待会儿有海豚观察会,各位要看吗?”

“要!”切原兴奋的举手。

柳表示想去看珊瑚世界,幸村则是对触摸池很感兴趣,真田压了压帽子说自己想去看热带鱼。

“那我们就分散活动吧,两个小时候门口见。”幸村的话一出,大家便三三两两的分开了。

“丸井君想看什么?”

“当然是海豚,那还用说吗。”吹了个浅橘色的泡泡,丸井想要走在前面,结果发现自己弄不清楚海豚湖的方向。

木手露出浅浅的笑容,“那就请丸井君跟我走吧。”

 

 

 

“太可爱了。”看完了海豚嬉戏的场景,观察会结束了丸井还是一副恋恋不舍的样子。

“跟我来。”木手突然牵起丸井的手,往海豚剧场后方走去。

进了工作人员专用通道,木手和碰到的工作人员打了个招呼。

“诶?木手烈你对这里很熟?”狐疑的看着木手,丸井有些惊讶木手和工作人员的熟悉。

“那是自然,我可是在这里打过工的人。”

 

 

 

靠着木手的关系,丸井也能近距离的接触海豚了,一边的饲养员看丸井有些着迷的样子,笑着让丸井去摸海豚。

“真的可以吗?”

“永四郎的朋友当然可以。”

 

 

 

“想不到木手烈你还有这个作用,”因为近距离接触到了海豚,丸井的心情也特别好,走在无人的过道里,突然凑过去亲了木手的脸颊,“奖励你一下。”

嘴唇才刚离开木手的脸颊,丸井就被木手推到了墙壁上,因为后背被木手的手背垫住了,撞在墙壁上也不疼,略微粗暴的吻让丸井有些窒息,只能抬着头,双手攀着木手的肩膀。

“这样才算奖励。”

捂住被木手啃咬的发肿的嘴唇,丸井的眼角带上了些许湿意。

“木手烈你故意的。”

评论(11)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