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Side-by-Side Chapter 3

我大概已经疯了吧

不好好睡觉在这里割腿肉

想不出来标题干脆用歌名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3

 

 

 

 

“Jackal你躲在这里干嘛?”戳了戳桑原脸颊,丸井吹了个泡泡。

“文太……”桑原有些颓废的样子,坐在沙滩上。

“这里的风景倒是不错,还不用听真田的怒吼。”跟着坐在了桑原身边,丸井伸直了腿,把脚埋进了沙子里。

 

 

 

“哎……”叹了一口气,桑原看了一眼坐在身边开始玩沙子推塔的丸井,“文太……”

“嗯?”没有抬头,丸井依旧在玩着沙子。

“为什么我觉得你成长以后离我越来越远了?”

“为什么这么说?”

“……”桑原纠结了一下,还是开口了,“从U-17合宿之后,文太你成长了太多,你完成Wonder castle以后,已经不局限于网前截击了,你已经自己能够防守了,你还需要我吗?”

“在败组的Jackal也没有放弃变得更强大不是吗?”在沙滩上堆了一个小山包,丸井试图把山包弄成圆柱,“我在成长的时候Jackal不是也一样在成长吗?”

“但是……跟木手搭档的话,要比跟我搭档更强吧。”

“Jackal这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吗?”吹了个泡泡,丸井抬起头看向一脸严肃的桑原,“我们可是搭档啊。”

“Jackal记得你是怎么去败组的吗?虽然我说了不愿意跟你对战,让你退出的话,可我还是堂堂正正的打败你的。”

“我可还等着高中了继续跟你搭档,成为最强双打的呢。”

“而且Wonder castle用起来好累,后场果然还是让Jackal你来接球比较轻松。”

听着丸井略带任性的话,桑原突然觉得自己之前的担心都是多余的,面前的人可还是那个拖自己下水丝毫没有愧疚感的丸井文太。

“我们可是搭档呢。”面对丸井伸出的手,桑原还是露出了笑容,和丸井顺利击掌。

“Jackal要吃吗?冲绳限定梅子味。”拍了拍手上沾到的沙子,丸井从口袋里掏出了口香糖。

“诶?不要了……”

 

 

 

跟桑原一路笑着一路回到了球场边,平古场被幸村秒杀以后又被木手灌了一杯苦瓜汁,已经躺在一边了。

蹲在平古场身边戳了戳平古场的脸,丸井抬起头看向幸村,“部长你的灭五感不能灭掉味觉吗?”

“文太要试试吗?”

马上摇了摇头,丸井拉过一边的桑原,“要灭味觉的话就灭Jackal的味觉吧。”

“诶?我吗?!”

 

 

 

S2输的是不知火,S1输的是新垣,看着两个人喝完了苦瓜汁还要去跑圈,丸井不由得感叹了一句“木手烈你还真是心狠手辣。”

“那么,丸井君想要尝一尝冲绳特产苦瓜汁吗?”

看着木手送到自己嘴边的水瓶,透明的瓶子里透露出里面绿色的液体,丸井尝了一口,然后瞬间脸就皱成了一团,赶紧塞了颗泡泡糖想把苦味压下去,“太苦了……”

“丸井君这是不懂苦瓜的魅力。”木手挑了挑眉毛,然后把剩下的苦瓜汁一饮而尽。

仁王的视线从丸井身上又落在木手身上,勾了勾小辫子的末端,靠近了身边的柳生,“プリ,柳生我好像发现了一个秘密。”

“很热,仁王君能理我远一点吗?”

 

 

 

民宿里没有温泉,累了一天的众人都趴在了榻榻米上。

“好想泡温泉啊。”丸井翻了个身,仰天躺着。

“丸井前辈我也想,”切原跟着应声,“为什么民宿里没有温泉啊?”

“因为这是海边。”柳没怎么运动也没怎么出汗,这个时候还在淡定的记录。

“诸位如果不介意走一段路的话,附近倒是有个温泉浴场。”

“去温泉去温泉!”听到木手的话,瞬间活过来的丸井和切原就从榻榻米上坐了起来。

 

 

 

因为不是旅游旺季,温泉浴场的人也不太多,三三两两的分散着去泡不同的温泉了。

刚冲过澡,木手原本的发型也被水冲没了,搭落下来的样子让切原惊叫着你是谁。

“又不是没见过,大惊小怪什么?”丸井用力拍了拍切原脑门,然后在切原龇牙咧嘴的时候拉着木手去了另一边的温泉。

捂着被丸井拍痛的脑门,切原一脸茫然的看着消失在自己视线中的两个人,然后转过头去看刚冲完澡出来的仁王,“仁王前辈,丸井前辈什么时候跟木手前辈这么熟了?”

“プリ,赤也你还小,不懂。”揉了揉后辈的海带头,仁王笑得一脸狡黠。

 

 

 

丸井选的是最边上的一个小温泉,池子不大,靠在池沿,全身被温热的水包围着,丸井舒服的舒了口气。

“文太,你在哪边?”桑原的声音远远的传过来。

丸井刚想要出声说自己在这边,就突然被人猛的拉到了水底下。

扑腾了几下,因为突然被木手拉到水底,自然气不足,丸井试图挣开木手的双手浮到水面去换气,但是木手禁锢的双手用力的丸井挣脱不开。

快要窒息的时候,突然被木手吻住了,从对方口中度过来的空气像是甜蜜的糖果一般成为了救星。

一直到木手觉得差不多了,才松开了手,丸井赶紧浮出水面,大口大口的喘气。

“呼……呼……木手烈……你也……呼……你也太过分了!我快死了!”

“过分的是丸井君吧?”木手习惯性的想要推眼镜,碰了个空的时候才想起来眼镜落在更衣室里了。

“小气鬼!”一把把木手按进水里,按了好一会儿都不见木手浮上来,丸井急了,赶紧去拉,结果被木手整个人拉到怀里。

“喂!”

“我可是每天训练潜水的,在水底待个几分钟根本不是问题。”

“但是我会死,”丸井气鼓鼓的抓乱了木手的头发,然后才安分下来,“木手烈你吃醋了?”

“丸井君对桑原君不是本来就是这样的吗?”

“吃醋了对不对?”

“……不……”

“……”

“好吧,”木手叹了口气,下巴抵在丸井肩膀上,“我承认我有一点嫉妒。”

“嫉妒我跟Jackal亲近?”

“毕竟你跟桑原君才是搭档。”

“可你不是我男朋友吗?”

丸井的一句话让木手肚子里所有的怨言烟消云散。

“木手烈你也要坦诚一点嘛。”戳了戳木手的肩膀,丸井笑着凑过去亲了一口木手的脸颊,“来,笑一个。”

 

 

 

真田是最早离开的,幸村说不能泡太久跟柳也一起走了,剩下仁王跟切原已经在温泉里开始打水仗了。

木手一句“再泡下去就要不舒服了”才跟丸井从角落的温泉里出来。

 

 

 

木手的家跟民宿是两个方向,丸井穿着浴衣,跟木手挥了挥手。

“明天见。”

“嗯,丸井君明天见。”

 

 

 

回到民宿,丸井就趴在了自己的床铺上,拿出了手机开始跟木手发消息。

仁王和切原一边斗嘴一边回来了,看到丸井发消息的样子,丢开还在跟自己争论的切原,直接走到了阳台上。

幸村一个人正在阳台上,看到仁王出现,打了个招呼。

“部长,我发现一个秘密?”

“哦?什么秘密?”

“文太好像跟木手有那种关系。”仁王把大拇指碰在一起给幸村看。

“是吗?雅治你不知道文太正在跟木手君交往吗?”

“诶?!诶?!诶?!!”

评论(7)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