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Side-by-Side Chapter 2

不知道为啥写的特别开心

大概因为腿太粗自割腿肉没啥问题?(大雾)

想不出来标题干脆用歌名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2

 

 

 

 

住宿的地方是丸井推荐的那家民宿,地点就在冲绳的海边,柳订的是民宿里最大的房间,从房间客厅的落地窗望出去就是冲绳湛蓝色的大海,切原喊着“大海啊,是大海啊”一路从阳台的门往海边跑,完全不顾真田在背后的怒吼。

三月的冲绳和神奈川的温度还是不太一样,丸井从行李里掏出了短袖和七分裤,换掉了一身的长袖长裤。

从客厅出来到阳台,阳台上摆着一张桌子还有几张椅子,一把硕大的遮阳伞盖住了一半的位置,木手正坐在太阳底下。

虽然不怕晒,丸井还是躲在了遮阳伞下面,海水的味道和太阳的温度混合在一起,让刚从车上下来的丸井有些懒散的靠在了椅子上。

嘴里突然被塞进了一块口香糖,丸井睁开眼睛,“Thank you~唔,这个梅子的味道没尝过。”

木手干脆把剩下的口香糖递给了丸井,推了推眼镜,“新出的限定口味,本来想寄给你的,既然你来了就直接给你好了。”

丸井刚想说什么,在海滩边跑了一圈的切原跑了回来,站在沙滩上冲着这边大喊“丸井前辈,你也过来玩啊!”

“赤也那个笨蛋。”瞄了一眼刚从房间里出来快黑脸了的真田,丸井小声的吐槽。

“副部长,出来玩的你就不要盯着赤也了,”仁王怕晒,还是穿着长袖长裤,跟在真田后面走了出来,随即搭上了真田的肩膀,“文太你不去玩?”

“当然要去,Jackal走吧。”

“诶?我吗?”

丸井双手搭在脑后,吹了个泡泡便拉着桑原仁王一起下去了。

 

 

 

几个人闹了一会儿,切原先开始叫肚子饿了,率先往回跑了。

“各位,我带你们去用餐吧。”木手带着人往外走,路过前台的时候喊上了甲斐。

“我不要吃苦瓜。”

“丸井君,苦瓜可是冲绳的特产。”

“不要。”

“来冲绳不吃苦瓜是对冲绳的亵渎。”

“不~要~”

两个人在前面熟稔的对话让仁王勾着小辫子注意到了,“プリ。”

 

 

 

木手带去的是附近的一家拉面店,和老板打了个招呼就招呼众人坐下,因为跟着木手,丸井就坐在了木手身侧。

拉面很快就上来了,丸井点的是冲绳特产的冲绳面,吃到一半,木手点的苦瓜炒蛋被摆在了丸井面前。

悄悄的把碟子往木手的方向推了推,丸井假装没有看到。

“这可是拜托老板特意做的,丸井君不尝一尝吗?”

“才不要,”把拉面碗往自己面前一送,丸井一副生怕木手给他碗里夹苦瓜的样子,“拉面店为什么要做苦瓜炒蛋这种菜?”

“所以说了是特意拜托老板做的。”

“不!要!”

最后那盘苦瓜丸井也没尝一口,木手吃了一半以后就全部推给苦着脸的甲斐了。

 

 

 

下午的时候木手带着所有人去了一趟残波岬,白色的灯塔伫立在蓝天白云碧海之间,知道灯塔可以上去,柳算了一下费用便同意登塔了,站在塔上吹着带着海洋湿气的风,丸井眯着眼睛伸了一个懒腰。

差不多逛了快两个小时,几个人跟红色的残波大狮子合了影,才坐上巴士回到了民宿。

 

 

 

回到民宿的时候比嘉中网球部的另外几个人已经在大厅等着了,原本他们是准备找甲斐一起回比嘉中训练的,但是柳却突然提议不如立海大和比嘉中来个沙滩网球赛。

在幸村向木手征询意见以后,比赛就这么定下来了。

立海大的人是来玩的,自然没有带球拍,比嘉中的人倒是带了,柳淡淡的说了句“不习惯的球拍可以训练适应性”让一边嚷嚷的切原没了声音。

真正的沙滩网球和网球还是有区别的,沙滩上不像平地,反弹什么的都不一样。

除了柳以外的七个人去拿了球拍,丸井走在最前面,顺手拿了一把。

“丸井拿的是永四郎的诶。”甲斐压了压帽子,小声的跟田仁志嘀咕。

“甲斐君?”木手的眼镜反射一道光。

“不不不,我什么都没有说。”甲斐一脸惊恐的捂住了嘴。

 

 

 

一开始的热身,丸井和桑原打了几球,觉得稍微适应了沙滩,又换了跟切原打了几球。

立海内部已经打了一轮,两校的人站在了柳的两边。

“那么……”

“等等,”幸村突然开口了,视线落在了对面的木手脸上,“学校对抗未免有些无聊,不如抽签吧。”

“哈?”

“哈?”

“我没有意见。”木手推了推眼镜。

“精市这个主意不错,刚好可以考验大家的应变性,”柳在笔记本上开始记录,“赤也,去我包里拿签。”

 

 

 

跟普通的赛制一样,D2是切原赤也、田仁志慧VS知念宽、真田弦一郎,D1是柳生比吕士、仁王雅治VS木手永四郎、丸井文太,S3是幸村精市VS平古场凛,S2是甲斐裕次郎VS不知火知弥,S1是Jackal桑原VS新垣浩一。

切原从抽签结果拿到以后就叫嚣着要打败真田,仁王则是靠在柳生身上和丸井下战书,“不知道U-17时候的完美组合能不能赢了我跟柳生。”

“本天才会怕你,仁王雅治你等着受死吧!”

 

 

 

切原最终还是不敌真田,被削了一个0:6,真田怒吼着“切原赤也去绕着海滩跑三十圈”,田仁志还在庆幸自己不是立海大的时候,木手的镜片反射,“田仁志君,请跟着切原君一起跑吧。”

“木手烈,”丸井吹了一个粉色的泡泡,夹着球拍站在了球场上,“我可不想跑圈。”

“放心吧丸井君,我们是不会输的。”

 

 

 

D2的比赛要比D1久的多,不像D1一边倒的情势,一直打到了5-5,一直到丸井最后的一个走钢丝,球落在了仁王柳生那边。

“ド、天才でき?”

“5-7 WON BY丸井木手。”

“文太跟木手的组合果然很强。”仁王一身是汗,靠在柳生肩膀上。

丸井正把新的口香糖塞进嘴里,顺手塞了一块给木手,听到仁王的话,抬起头回了一句“那是当然。”

“我跟木手烈的组合可是不会输的。”

“明明输过。”刚说了一句,仁王就被柳生拉着加入了海滩跑圈的队伍中。

 

 

 

丸井无视木手嚼着口香糖一副扭曲脸的样子,双手枕在脑后退到了场地外。

“Jackal……”刚想喊桑原一起回去拿水,丸井突然发现桑原不见了。

“柳你知道Jackal去哪里了么?”凑到柳身边,丸井歪着头四处寻找着桑原。

“56.56%的概率去那边了,”柳抬了抬下巴,指了指不远处的一块巨石,“78.24%的概率是因为文太你跟木手的组合打击到他了。”

“那就让本天才去安慰一下Jackal吧。”

 

 

 

看着丸井的背影消失在巨石后,木手推了推眼镜。

“平古场君,如果输了的话可要喝加量浓缩苦瓜汁的。”

“诶?”平古场刚跟幸村握了手就听到这样的消息,一张脸苦成了一团,“怎么可能?!永四郎我怎么可能能赢幸村?!”

评论(1)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