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杀】欲笺 Chapter 8

请勿上升到真人

请勿上升到真人

请勿上升到真人

OOC

OOC

OOC

跟 @独孤凌 太开脑洞开疯了的联文

蟒杀开始上线了于是有没有人要点名要啥福利哒


前文点击:

      

=================

Chapter 8

 

 

 

 

调动不批准,陈玘便申请换了个策划组,现在连工作都不再和马龙有交集。

换了以后倒是跟许昕开始合作了,陈玘有些惊讶许昕的成长,想不到当初跟在自己屁股后面拿着策划书被老袁骂的狗血淋头就差痛哭流涕的人已经成为了可以独当一面的人。

因为跟许昕开始合作了,就连加班都是一起加班,陈玘干脆上下班都顺路捎上许昕了,虽然大部分时候都是许昕在开车,陈玘理直气壮的坐在副驾驶指点着许昕开车。

 

 

 

难得的一个周五晚上没有加班,许昕收拾好了东西屁颠屁颠的跑到陈玘办公室,坐在陈玘边上的位置,一副乖宝宝的样子等着陈玘下班。

和同事们打了个招呼,陈玘和许昕一前一后的出了门。

“对了玘哥,前几天小区里贴了个公告,说我们小区跟隔壁小区要弄个业主足球赛,你要不要参加?”

注意力都在游戏上,陈玘也没在意许昕说什么,随口就应了。

第二天大清早,陈玘还在梦里见周公,门铃就响了起来。

隔了好久门铃才停下来,陈玘翻个身准备继续睡,手机又响了起来。

“喂!”起床气让陈玘没好气的对着电话那边吼了出来。

“哥……”对方也被陈玘的态度吓了一跳,连声音都变得弱弱的。

“哦,昕仔啊,”翻了个身,陈玘趴在床上,手机斜靠在耳朵边上,“大清早你干吗?”

“喊你踢球去啊。”

“踢、踢什么球,我要睡觉……”说话时间陈玘都快又睡过去了。

“昨晚你答应我了的,”许昕话语里都快满出来的委屈,“小区业主足球赛你忘了吗?”

努力睁开想要合上的眼睛,想了好一会儿陈玘才想起来好像有这么回事。

“我忘了。”

“……哥……”

 

 

 

揉着眼睛开了门,陈玘迷迷糊糊的就被许昕推进了浴室洗漱,等到陈玘清醒的出来,许昕已经开始啃刚才买的早饭了。

“哥你快点,通知了今天早上十点训练的。”许昕挥了挥手机,微信群里的消息一条接一条的跳出来。

“你什么时候加了这么个群?”从袋子里拿了包豆奶,拧开以后陈玘一口气喝了半袋,搭着许昕的肩膀凑过去看。

“哟,不错啊,还有统一的衣服。”

 

 

 

陈玘也是喜欢足球的,只是搬去跟马龙一起住以后周末基本都在家里蹲着,也没什么机会去踢球。

到了足球场,签过名领了运动服,两个人一边笑一边打闹的去换了衣服。

长时间不踢球陈玘也有些生疏了,但是好胜心也被激了上来,满场子跑的也不知道累。

一直到快中午了,有家室的都回家吃饭了,剩下一群光棍的大老爷们干脆勾肩搭背的去小区门口的饭店搓一顿了。

跟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人玩在一起还是挺好玩的,陈玘脸上的笑容一直没有停下来过。

 

 

 

连续几个周末都去踢球,陈玘许昕也跟一起踢球的人混熟了,上下班碰到面都还能打个招呼,谁家的孩子特别调皮,谁家的宠物特别可爱,日常的小事都让人觉得开心。

 

 

 

跑了快一个小时,陈玘热的直接脱了上衣,光着膀子把球传给了许昕,许昕躲过了几个人,一脚射门。

陈玘和同队的人欢呼着扑到了许昕身上。

结果倒地的许昕发出了一声惨叫。

“糟了!伤到腿了!”看到许昕抱着腿脸都因为疼痛皱在了一起,一起踢球的男人们赶紧抬起了许昕,车子停的近的直接跑去把车子开到了球场门口,送许昕去了医院。

 

 

 

“小腿骨折。”医生看着拍好的片子,做出了诊断。

“严重吗?”陈玘紧张的看向许昕,许昕已经缓过来了一点,但是还是脸色惨白。

“有点严重,不过应该不用做手术,打个石膏,休息个一个月吧。”

“什么?我们还有球赛……”许昕的话被陈玘一个瞪眼就吞了回去。

“这时候了你担心什么球赛,管好你自己的腿。”送许昕过来的男人拍了拍许昕的肩膀,“我也骨折过,这得好好养,万一没养好弄个错位什么的就严重了。”

 

 

 

等到许昕打完石膏,一奔一跳的出来的时候把陈玘吓得不轻,赶紧上前扶住了许昕。

“没事没事,”许昕笑着挥了挥手,“这个牢固着呢。”

陈玘还是不放心,让一起的男人看着许昕,自己跑去医院的小超市买了个拐杖给许昕。

皱起脸,许昕想要抱怨现在自己看起来像个重伤的,但是看到陈玘脸上着急的神色,还是乖乖的把抱怨的话吞了回去。

 

 

 

扶着许昕回了家,陈玘又忙着把许昕乱丢在地上的杂七杂八的东西收了起来,免得许昕走路踩到摔跤什么的。

两个人身上都是一身的汗,陈玘又扶着许昕去了浴室,看着许昕一条腿不能动的样子,便端了个小凳子进来。

“坐着!”已经接了一盆水,许昕受伤的腿不能碰水,陈玘便拧了毛巾给许昕擦了一把身体。

许昕尴尬的脸都红了,但是陈玘却坦荡荡的让许昕觉得是自己脑子里想的太肮脏了,忍不住拍了自己的脑袋一下。

“干吗?你还嫌你伤腿不够啊?再伤个脑袋才行?”

被陈玘骂的一缩肩膀,许昕委屈巴巴的看着陈玘。

想到许昕被压到骨裂,属于罪魁祸首之一的陈玘也心虚了,咳了一声,又继续给许昕擦身。

 

 

 

因为受伤,许昕倒是被陈玘照顾的不要太好,每天惯例的上下班接送不算,连洗个澡打扫房间什么的陈玘都代劳了,弄得许昕不好意思了。

小区业主每周的训练陈玘本来想放弃了,结果许昕拄着拐杖戳陈玘去,就变成了陈玘在场上踢球,许昕坐在场下加油的场景。

最后足球赛胜利的时候,陈玘和队友们拥抱以后就直奔着许昕冲了过来,紧紧的抱住许昕,还小心的避开了许昕受伤的腿。

 

 

 

“哥,有人送我两张球赛的票,今晚要不要一起去看?”

刚到下班的点,陈玘还在做最后的一点报表,许昕已经拄着拐杖走到陈玘身边了,神秘兮兮的掏出两张票摆在陈玘面前。

“你怎么有?”陈玘惊喜的看向许昕,那是他喜欢的球队的比赛,之前几次抢票都因为忙着工作错过了,原本都准备实在不行就到时候去球场买个黄牛票看了,眼角瞄到许昕腿上的石膏,陈玘又皱起了眉,“你这脚不在家好好休息乱蹦跶什么?”。

许昕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最近不是特别麻烦你么,而且我也挺喜欢这支球队的。”

“真的?我都不知道,”一说到喜欢的球队,陈玘就兴奋了,开始滔滔不绝了,“我特别喜欢他们队里的前锋……”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