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杀】欲笺 Chapter 6

请勿上升到真人

请勿上升到真人

请勿上升到真人

OOC

OOC

OOC

跟 @独孤凌 太开脑洞开疯了的联文

前文点击:

    

=================

Chapter 6

 

 

 

 

两年的感情说断就断,说算就算。

大概真的是谁先爱上谁就输了。

这场爱情里,陈玘输得一败涂地。

 

 

 

周一上班的时候,陈玘走路还有些不顺,烧是退了,可是身体上留下的伤口没有这么快愈合。

等电梯的时候刚好许昕叼着一片吐司匆匆忙忙的打开门,看到陈玘在,马上招了招手。

陈玘按着电梯的开门键等着许昕锁好门进来。

几口吞掉了吐司,许昕差点被噎死,拍着胸口顺气。

“哥你烧退了么?”

“你吃这么急干吗?”

两个人同时开口,陈玘笑了笑,“没事了。”

“对了,要不要我送你上班?当做你周末给我送饭的回礼?”

“这怎么好意思。”话虽这么说,可许昕已经推着陈玘的肩膀一路往停车场走了。

 

 

 

跟坐马龙的车不一样,许昕一路都在说着好玩的事情,笑得陈玘差点闯了红灯,等绿灯的时候,陈玘敲了敲许昕的脑袋。

一路这么闹腾,陈玘都快忘记去公司要见到马龙这件事情了。

一出电梯,刚好看到马龙从另一边的电梯里出来,没看到陈玘,直直的进了公司。

路上的好心情突然全部消失殆尽,陈玘深吸了口气,进了办公室。

 

 

 

马龙组里接到的项目跟陈玘组里有交集,原本默认的是陈玘去和马龙对接合作,陈玘找了组里的其他人顶了自己的工作,跑去做另外一个项目的策划了。

想尽各种办法躲了马龙一个礼拜,陈玘累了,实在躲不开和马龙碰面的时候能说一句话绝对不说两句话。

分手了还是朋友这件事情陈玘从来没有信过,没有爱了还当什么朋友。

惹不起躲不起,我还不能跑么。

 

 

 

“我申请调到分公司。”把申请表放在老齐的桌上,陈玘面无表情。

“好端端的怎么想去分公司?”老齐也是一脸惊讶,拿着陈玘的申请表不知道是看还是不看。

“没什么,想换个环境。”

“我跟上面商量一下,下午给你回复。”

 

 

 

不出所料的,下午老齐喊陈玘进办公室,谈的还是让陈玘留在总部。

说什么陈玘在总部工作了这么久,工作能力大家也都是有目共睹的,今年已经准备让陈玘升职了,如果调过去就什么都没有了。

什么都没有了陈玘不在意,他进这公司的时候也是什么都没,还不是一步一步爬上了现在的位置,就算去了分公司,陈玘相信凭自己的能力也不会比在总部做的差。

但是老齐字里话间的意思就是不同意陈玘的调动。

 

 

 

从老齐办公室出来,陈玘的心情更差了,身边的同事都以为老齐做了什么,一个个都一副想要过来问个究竟却又不敢过来的样子。

下班时间一到,陈玘就关了电脑。

刚出办公室,就看到许昕慌慌张张的整理了东西跟了过来。

自从知道许昕住在隔壁,陈玘上下班都顺路把许昕带回去,只是今天不是很想有其他人在。

还没开口说出拒绝的话,许昕就笑嘻嘻的凑了过来,“玘哥,她们说市区开了家餐厅挺不错的,我请你吧。”

“不用了,我……”

“就当我蹭你车一个礼拜的回礼行不?”

伸手不打笑脸人,对着许昕的笑脸,陈玘也说不出拒绝的话。

 

 

 

小姑娘们推荐的餐厅还不错,只是陈玘心情不太好,再好的美味佳肴吃在嘴里也没味道。

许昕偷偷的打量着陈玘的脸,今天陈玘找老齐干吗他不知道,但是他知道从陈玘找完老齐以后的心情就一直不好。

不会陈玘想离职了吧?因为失恋?

许昕被自己突然的想法吓了一大跳,用力摇了摇头,把这个念头抛出去。

 

 

 

坐在副驾驶上,车内的低气压让许昕不敢说话。

车开到一半,陈玘在红灯的时候突然回头看向许昕,“要不要去喝酒?我请客。”

 

 

 

不顾自己的酒量不好,陈玘一杯接一杯的喝着。

酒精一点一点的麻痹着神经,陈玘觉得眼睛有点发酸,忍不住揉了揉。

“哥,你别喝这么多。”许昕放下酒杯,他才喝了一杯,陈玘已经喝了四五杯了,这么喝下去迟早醉倒。

“别、别管我!”陈玘挥开许昕的手,喝完最后一口,把酒杯重重的砸在大理石的吧台上,“再、再来一杯!”

 

 

 

“你、你说人、人怎么不、不顺利什么都、都不顺呢?”已经喝得大舌头了,陈玘搭上许昕的肩膀。

“情、情场失意,还、还职场不、不顺……”

嘟嘟囔囔的说了一大堆,许昕只能拍着陈玘的背安抚他。

说着说着,陈玘突然不说话了,傻傻的盯着面前的酒杯发呆。

 

 

 

“你、你说,人心怎么能就、就这么硬呢?”大口的酒灌进喉咙,呛得从陈玘眼睛都发酸,“两年、两年的感情……说不要,就、就不要……”

低下头揉了揉眼睛,陈玘像是没有意识到手上染上的热泪,拿起酒杯继续喝,“当真、是、是铁石心肠融、融不化,暖不了么?”

“玘哥,你喝醉了,别喝了,”许昕试图抢下陈玘的酒杯,两个人争执的时候陈玘重心不稳摔了下去,“哥!”

想要抱起陈玘,一下子没抱起来,陈玘撞在许昕怀里撞得许昕差点咬到舌头。

“你还好吧?”准备扶起陈玘时候,陈玘突然紧紧的抱住了许昕,脑袋埋在许昕胸口,整个人开始颤抖。

陈玘哭了。

意识到这件事情,许昕突然觉得心疼不已,从认识陈玘开始,陈玘一直是那么阳光那么坚强,为了那个人,陈玘在自己面前喝醉了,哭了。

“为什么?为、为、什么?”

“……”

 

 

 

 

好不容易背着喝醉了睡着了的陈玘回到了家门口,许昕拿出钥匙准备开门,犹豫了一下,还是从陈玘的外套口袋里拿了陈玘家门的钥匙。

扶着陈玘躺在了床上,许昕又去浴室拧了毛巾给陈玘擦了一把脸,替陈玘换了睡衣,才坐在窗边盯着陈玘的脸望的出神。

陈玘醉倒前说了两个字,“龙仔。”

刚听到时候许昕震惊的瞪大了眼睛,联想到陈玘当时身上的满身痕迹,再想到陈玘家明明跟自己在一栋楼,公司里为什么还有陈玘和马龙住在一个小区的传闻,许昕全都想明白了。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