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杀】欲笺 Chapter 4

请勿上升到真人

请勿上升到真人

请勿上升到真人

OOC

OOC

OOC


跟 @独孤凌 太开脑洞开疯了的联文

龙!杀!只!有!刀!没!有!糖!


前文点击:

  

=================

Chapter 4

 

 

 

 

这个念头一出来,又被马龙自己按回去了,跟陈玘在一起两年,虽然从开始到现在一直是陈玘主动,但是如果马龙对陈玘一点意思都没有也不会跟他在一起两年。

被叫到老袁办公室说的也不多,老袁说现在组里马上要接一个项目,可能是今年最大的一个项目,上面讨论了让马龙来主要负责,可以说这个项目做好了马龙升职加薪指日可待。

只是老袁最后话锋一转,又话中有话的提及让马龙注意这段时间千万别不要出什么不好的流言,以免影响前途。

马龙脑子里马上跳出来的就是中午闯进休息室注意到自己和陈玘亲密的女同事,现在想起来,对方脸上硬挤出来的笑容似乎还带了别的什么含义。

 

 

 

没过几天,老袁就在组里宣布了新项目由马龙作为组长主导的消息,同事们的眼神里都是羡慕,谁都知道这样的消息就是马龙要升上去了的征兆。

快到下班的时候,老袁又跟老齐同时出现在办公室,宣布为了激励大家在下个项目里的士气,大家今晚一起活动,所有费用公司全包。

同事们都在欢呼,马龙悄悄的看了一眼陈玘办公室的方向,对上了陈玘的双眼,陈玘看到马龙看到自己了,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马龙盯着陈玘看了几秒以后别开了头。

 

 

 

聚餐的时候一群人敬完了领导们,一个接一个的来灌马龙。

等到聚餐结束,大部分的人都喝高了,老袁大手一挥,一群人又奔向了KTV。

陈玘酒量不太好,没有喝多,便和几个同事一起先去开了房间,等到马龙到的时候,包间里已经都是人了,陈玘被一群人围着起哄要他唱歌,拗不过便点了个歌开始唱。

老袁和老齐也知道自己在场小的们也不尽兴,也没跟着来,来了KTV的基本是年轻人,环视了四周,马龙坐到了中间的位置。

陈玘唱歌很好听,这是马龙一直知道的,平时陈玘也老在家里哼几句,但是像这样认认真真唱一首歌的场合还是少见。

一首情歌唱的小姑娘们一个个叫着失恋了失恋了不要唱了,陈玘笑笑,放下麦克风坐到了离马龙大概间隔五个座位的地方。

 

 

 

嫌弃唱歌喝酒不够有趣,一群小姑娘又开始想怎么折腾人的游戏了,讨论了半天,非要玩什么大冒险,不玩的就喝酒,一圈汉子一个个玩过去,灌趴了好几个。

轮到许昕的时候,许昕只剩下求饶了,要是他知道还有这么一出,一开始就不喝酒了,满肚子都是酒,连脑子里都跟混了酒似的。

“不喝酒也行,那就玩大冒险,”一个圆脸的小姑娘端着酒杯搭在许昕肩膀上,“在场的人里你找个人表白,不管对方接不接受,全算完成。”

“对了,男女不限。”

“对对对,男女不限。”

许昕端着酒杯想喝,但是撑得都要突出来的肚子告诉自己真的已经喝不下了,环顾了四周想找个能表白的对象也没找到。

“快点快点,再不决定跟谁表白就喝酒。”

“喝酒!”姑娘们已经摆了一排的酒杯,起着哄。

包厢的门突然打开了,陈玘和几个同事笑着一路聊天进来,许昕像是见到了救星一般冲到了陈玘面前。

“哥!”

被许昕吓了一跳,陈玘的手还举在半空,张着嘴傻傻的看着许昕。

“哥,救命,”凑到陈玘耳边,许昕用手捂住嘴,“她们那群姑娘玩疯了,非要玩什么大冒险,要我找个人表白,不然就灌死我。”

瞄了一眼摆了一长排还不断在增加的酒杯,陈玘理解了许昕现在的状况,拍了拍许昕的肩膀。

“好了,我找到人了,”许昕拉着陈玘走到包厢中间,转过身面对着陈玘,突然单膝下跪,拉住陈玘的手,抬起头问道,“玘哥,我喜欢你。”

从许昕拉着陈玘开始,所有人都沸腾了,在许昕单膝下跪表白的时候欢呼声快要冲破包厢房顶。

“答应他答应他!”这回不止小姑娘们了,连汉子们都在起哄。

陈玘瞪了一眼闹的最凶的几个人,低下头看着许昕,摇了摇头,“抱歉。”

“诶!!!!!!!!!”

“玘哥你怎么拒绝了。”小姑娘们还想继续闹,被陈玘一个个瞪了回去。

“闹够了啊,闹够了你们自己喝酒去。”陈玘拉起许昕,推着许昕去了角落,把High翻了的一群人留在中间自娱自乐。

 

 

 

马龙一直冷静的看着面前喧闹的人群,从许昕去找陈玘开始,他的视线就一直停留在陈玘的脸上。

陈玘的表情从一开始的茫然,转变成了无奈,再变成了宠溺。

手心赶到刺痛的时候,马龙低下头,掌心不知道什么时候拿着个啤酒瓶盖,波浪形的金属边缘压的掌心刺痛。

 

 

 

第二天刚好是周末,大家也都玩的肆无忌惮,等到散场已经没有几个人能站着了。

陈玘算是喝的少的了,指挥着还算清醒的人带着喝高了的组队回家,最后剩下只有陈玘许昕和马龙三个人。

问了许昕住在哪里以后,陈玘伸手叫了辆出租车,车刚停下,马龙就上了前座的位置。

伸出的手停在半空,陈玘抿了抿唇,然后扶着许昕上了后座。

许昕大概也是闹累了,一上车就靠在陈玘肩膀上呼呼大睡。

送完了许昕,陈玘犹豫了一下,马龙跟司机报了自己家的地址。

 

 

洗完澡,马龙终于觉得自己清醒了,陈玘早就洗过澡趴在床上玩手机了,看到马龙进门,冲马龙招了招手。

“闹了一晚上你也累了吧,睡吧。”掀开另外一边的被子,陈玘躺好,等着马龙上床关灯睡觉。

被马龙压住的时候,陈玘惊了一下。

“龙仔?”

“我想要你。”

粗暴的吻吞掉了陈玘所有的话,不知道哪里又惹马龙生气了,陈玘只能被迫承受。

 

 

 

累的连一根手指抬起的力气都没有了,下身疼的快要麻木,陈玘趴在床上,昏昏欲睡。

闻到烟味的时候,陈玘勉强睁开眼睛看了一眼马龙,马龙很少抽烟,只有在特别烦的时候才会抽烟。

“龙仔……”怎么了三个字还没有说出口,陈玘就听到了让自己完全冷下来的一句话。

“我们分手吧。”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