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獒杀】【龙杀】标题未定 Chapter 6

请勿上升到真人

请勿上升到真人

请勿上升到真人

OOC

OOC

OOC


跟 @麻酱拌面 太太的联文……獒龙杀狗血大三角……


顺便 有人能帮忙想标题咩~

=============================

Chapter 6

 

 

 

 

梦到的太多太累,陈玘第二天困的连闹钟响了十分钟都没听到,还是隔壁屋的许昕被吵醒了推门进来才弄醒了陈玘。

“哥你快去洗脸刷牙,”许昕叼着牙刷,含糊不清的说话,把还在套衣服的陈玘推向浴室,“等、等会儿我送你去公司。”

“不、不用,我自己开车去。”打了个大大的哈欠,陈玘揉着眼睛跌跌撞撞的往浴室走。

扶住差点撞在门上的陈玘,许昕一脸不放心,“你昨天不是蹭车来的么,你哪来的车?哥你小心点。”

用冷水洗了把脸,陈玘才清醒了一点。

“要不今天请假?你在家好好睡一觉?”许昕担心的不行。

看到镜子中自己憔悴的脸,陈玘挤出一个笑容,“没、没事,昕仔你不用担心。”

 

 

 

刚开出小区没几分钟,等红绿灯的时候许昕转头就发现陈玘系着安全带歪着头已经睡着了。

怕是昨晚又梦到马龙了吧。

许昕叹了口气。

他不知道陈玘和马龙分手到底是为了什么,但是陈玘这样的状态他见过不少次。

刚和马龙分手那段时间,陈玘表面上看起来一切正常,但是一旦喝醉酒或者碰到什么事情又想到马龙了,就会一晚上睡不好,第二天跟失了魂似的。

 

 

 

“哥,到了,”推了推还在睡的陈玘,许昕还是满脸担心,“要不还是请个假吧?”

稍微睡了一会儿,陈玘觉得脑袋没有那么疼了,捏了一把许昕的脸,“不用了,我自己有数,昕仔你也快去上班了。”

跟满脸纠结的许昕道了别,陈玘下了车,正是上班时间,到处都是赶着去打卡的人。

“早。”

陈玘回过头,看到了张继科,点了点头,“早。”

“那我先走了。”

“嗯,路上小心。”跟许昕挥了挥手,陈玘又打了个哈欠,才往大厅走去。

 

 

 

电梯里都是人,陈玘和张继科挤在了一个角落里。

“刚才那是你朋友?”

大概因为昨天张继科带着陈玘骑车这件事改变了陈玘对张继科的看法,陈玘也不再那么针对张继科。

“不是,是我弟。”

“看起来有点眼熟。”身边的人刚好挤过,张继科扶住了墙壁才没整个人压在陈玘身上。

好在电梯里冷气开的足,就算挤在一起都没有觉得热,陈玘看了眼手机,开始回复消息,心不在焉的和张继科回话,“大概我弟大众脸。”

不对,张继科微微笑了笑,低着头的笑容没有任何人看到。

他是见过许昕的,在他第二次见过陈玘的那天,他见过许昕,毕竟是从自己手上把喝醉的陈玘接过去的人。

 

 

 

A组和B组的临时组织单独有个会议室,陈玘给B组的成员分配了今天的任务以后拎了个小毯子就躲到了会议室补眠,有时候熬夜了第二天大家都会这么干,同事们也都习惯了。

困得厉害,陈玘设了个两个小时的闹钟以后缩在椅子上就睡着了。

闹钟响起来的时候,陈玘迷迷糊糊的伸出手按掉了闹钟。

“你、你怎么在这儿?”还没清醒就被身边坐着的人吓了一跳,陈玘现在倒是清醒了。

“喏。”把拿着的牛奶和三明治往陈玘面前的桌子上一送,张继科笑了笑,“你们组里人说你习惯睡两个小时。”

“哦、哦,谢了。”刚睡醒嗓子有点干,陈玘喝了一大口牛奶,肚子也开始咕咕叫了。

一边吃一边和张继科讨论摩托车相关的事情,等到吃完了和张继科一前一后走出会议室的时候,陈玘突然发现办公室里安静的不行,一抬头就看到一群人震惊的看着自己。

“干、干吗?”下一秒就意识到是因为自己居然跟张继科平静的讨论工作而不是在争吵这件事情让大家觉得惊讶了,陈玘视线扫过去,把一个个想要凑热闹来偷听的人都瞪了回去。

 

 

 

陈玘不得不承认张继科的工作能力和对摩托车的了解了,初步的方案递交给客户没两个小时,就收到了满意的回复,这下所有人都有了干劲。

翻看着组员们交上来的资料,陈玘看到了马龙的设计图,抬起头看了一眼张继科,“设计图初稿的定稿就这个?”

“你觉得还有问题?那就再改吧。”

“不不不,我就问问。”陈玘想起来马龙加班改了十二版的设计图,刚对张继科消散了的敌视又要蔓延出来了。

“对了,既然你对产品熟悉,那这个方案你来主导,”陈玘的话一出口,就看到张继科惊讶的眼神,眼尾一挑,“你不乐意?”

“你确定?”张继科虽然知道陈玘是公私分明的人,但是没想到在这个时候陈玘居然会退一步放弃主导权。

“但是我有要求,设计这块儿我说了算。”陈玘的手指点了点设计部出的设计图和设计方案,张继科的审美和喜好实在是他无法认同的。

“成交。”

 

 

 

“龙仔,设计稿还要改,”陈玘拿着设计图连门都没敲就进了马龙办公室,“在你第五版的基础上改。”

接过陈玘手上的资料,马龙闻到陈玘身上浓重的烟味,微微皱了皱眉,转眼间又把注意力集中在设计稿上,“为什么突然又要改回去了?”

“因为这块儿现在我说了算,”鸠占鹊巢的占领了马龙的椅子,陈玘把设计稿摊在马龙的桌上,“张继科对产品了解,他来主导,我负责设计跟宣传。”

“你不跟他争?”

“争?”陈玘咧开嘴笑了起来,“现在是我跟他合作,争来争去没好处,等这个案子结束了他照样是我对手。”

 

 

 

看着陈玘一脸认真的看着设计稿,圈圈点点的画出需要修改的地方,马龙垂下了双眼。

陈玘和张继科之间一定发生了什么,不然不会过了一天就有这么大的态度转变。

想到有什么事情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发生,马龙突然觉得有种焦虑的情绪在不断蔓延。

就像是自己一直珍藏着的宝物被人窥视了一般,心底开始发慌。

马龙不止一次后悔自己和陈玘提出的分手,分开快一年陈玘身边没有出现其他的人,马龙甚至开始想如果自己跟陈玘提出和好的话陈玘会不会答应这样的想法。

突然想要紧紧的抱住陈玘,跟陈玘说这一年来自己到底有多想他,就算每天见得到面都有多想他。


评论(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