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獒杀】【龙杀】标题未定 Chapter 2

请勿上升到真人

请勿上升到真人

请勿上升到真人

OOC

OOC

OOC


跟 @麻酱拌面 太太的联文……獒龙杀狗血大三角……

唔……我失忆我要写啥了_(:з」∠)_

===============

Chapter 2

 

 

 

 

跑到电梯边,身边的同事冲着两个人问好。

“玘哥早、龙哥早。”

陈玘冷着脸点了点头,马龙则是微笑着回话。

因为要去董事长办公室,两个人按下了直达的电梯。

一进电梯,陈玘就改了刚才的冷面形象,拍了拍马龙的肩膀,“不、不错啊龙仔,都被人叫成龙哥了。”

“玘哥你别闹了,”马龙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他们叫着玩的。”

“少来,昨天你们老大找我喝酒的时候还表扬你了,说你是可造之材,迟早会……”

“你昨天去喝酒了?”马龙听到了关键字,微微皱了皱眉。

“……”发现自己说漏嘴了,陈玘装作看着透明电梯外的风景。

马龙的话出口才发现自己似乎管得太多了,对待自己的前男友,似乎自己也没有资格说什么。

电梯里陷入沉默之中。

 

 

 

推开董事长室的门,陈玘换上了职业的笑容。

“董事长好。”

“玘子你来了,龙仔也来了,来来来这边坐。”

董事长坐在茶几边上,漂亮的秘书在边上沏茶,另外一边则是两个西装革履的陌生人。

“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们公司的招牌,项目部B组经理陈玘,这是设计部的设计师马龙,他们会负责这次的项目。”

寒暄了一会儿,客户先告辞了。

挥挥手,董事长示意秘书退下。

秘书小姐一出门,陈玘就换了一副脸。

“这茶比上次你给我的好多了,老大你又藏私。”

“开玩笑,这是我特意买的上等高山茶叶,难得拿出来招待客户的,你还不多喝几杯。”假意吹胡子瞪眼的董事长又指了指茶几一角,“那包茶叶你拿去吧。”

一听到有给自己的,陈玘马上笑了,“谢了老大。”

“这次的项目很重要,今年的业绩就靠这个项目了,玘子你要好好干。”

“他们的企划书在这,你拿回去跟马龙好好研究一下,这周给我个方案。”

 

 

 

虽然跟董事长私底下没大没小,但是陈玘在工作方面还是认真的,拿到企划书看完后,和马龙商量了一会儿,就点名了几个同事组成了项目小组。

经过一周的连夜奋战,终于在截点前把方案交了上去。

发完邮件,陈玘就困得直接趴在桌上睡着了。

马龙捏了捏鼻梁,看了一眼四周睡得七仰八叉的同事们,把自己脱下的西装外套披在了陈玘身上。

连续的熬夜,陈玘的脸颊都瘦了一点,双眼下的黑眼圈浓重的让马龙有些心疼,想要伸出手去摸陈玘的脸,手却在半空停下了。

摸脸这种事情太亲密了,不适合已经分手了的两个人。

 

 

 

马龙轻轻关上会议室的门,走到了露台上。

已经是深夜了,商业区的大厦都只有星星点点的灯光还亮着。

摸口袋摸了个空,马龙才想起来烟被自己放在外套口袋里,而外套现在陈玘身上。

“要么?”身边突然有人递了包烟跟打火机过来。

“谢了,”道完谢,马龙发现是张继科,“你怎么还没回去?”

耸了耸肩,张继科吐出一口烟圈,“刚交完方案,还没回家。”

“你们不是最近刚结束一个项目在放假?”

“你倒是清楚,”张继科笑了笑,手指弹了弹烟灰,“公司接了个这么大的项目,我总也要努力一把。”

“你想抢项目?”马龙马上意识到张继科话里的含义,皱起了眉。

哼笑了一声,张继科叼着的烟头在黑暗中发出红光,“说什么抢,公平竞争而已,没定下负责人之前,这个项目都不是谁的。”

“你赢不过玘哥的。”点燃了烟,马龙把烟和打火机放在栏杆上,往张继科的方向推了过去。

张继科也不在意马龙小小的失礼,转过头看了一眼还亮着灯的会议室,“听说你跟陈玘挺熟的。”

马龙一毕业就来了这家公司,来的目的也很明确,因为陈玘在这儿,而他在一年前调到设计部之前一直在陈玘手下,可以说跟陈玘形影不离。

换成别人说这话,马龙一定会笑着把话题转移掉,但是现在,马龙只觉得心底慢慢浮起了不满和烦躁的情绪。

“跟你有什么关系?我倒是不知道张经理还有打听八卦的习惯。”

笑了笑,张继科按灭了烟头,转身离开。

 

 

 

“老大!这是什么意思?”陈玘把企划书和方案摔在董事长桌上,原本就凌厉的眉眼现在似乎带上了杀气。

早有预料陈玘现在会生气,董事长叹了口气。

“这个项目太大,我必须要有百分百的把握。”

“我不介意有人跟我一起竞争这个项目的主导,但是凭什么要我们合作?”陈玘指着企划书上自己的名字和并列的张继科的名字。

“我跟他是竞争对手,现在居然要我们合作?!”

揉了揉发涨的太阳穴,董事长也是一脸无奈,“合作方也出现了分歧,他们觉得你的方案和继科的方案都很好,但是都没有达到他们的要求。”

“所以就要我们合作?”陈玘一把拍在桌子上,发出了巨大的响声,“我不同意!”

“那你这是要放弃这个项目?因为合作人是张继科?”

陈玘语塞。

公私分明是他一贯的工作态度,不管自己私底下如何和张继科不对盘,工作方面还是不会因为个人的情绪妨碍工作。

深吸了一口气,陈玘努力平静心情,“好,我跟他合作,但是这是唯一的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一出办公室,陈玘就看到四周的人的视线都落在了自己身上。

在张继科空降到A组之后,A组一直和B组处于不对盘竞争的地位,现在居然要合作,也算是公司里的一件大事了。

还在窃窃私语的人一对上陈玘冰冷的视线,马上闭了嘴,一个个开始认真工作的样子。

 

 

 

陈玘项目组里的成员在听到要跟A组合作,也炸开了锅。

被组员烦的不行,陈玘直接丢下一群人出去透气了。

 

 

 

“你害怕了?”

刚点起烟,陈玘就听到一个自己现在最讨厌的人的声音。

冷笑了一声,陈玘好不退缩的盯着张继科,“害怕?我的字典里还没有害怕两个字。”

“那就期待我们能有顺利的合作。”张继科伸出了手。

盯着张继科伸出的手看了几秒,陈玘也伸出了手,“我不会输给你的。”


评论(4)

热度(30)